聖誕歌曲《在屋頂上》

A Danish Christmas tree illuminated with burni...Image via Wikipedia

圣诞老人的存在也称为圣奎、 圣诞老人、 克里斯 Kringle 或只是"圣诞老人",是在许多的西方文化中,据说带好孩子的家园的礼物圣诞 12 月 24 日晚傍晚和夜间时段的传奇人物。[1] 传说被来自荷兰的数字 Sinterklaas [2],在又在 hagiographical 关于礼品赠予圣奎的历史人物的故事中可能有其基础的一部分。撒巴兹尔希和拜占廷民俗的原因是一个几乎完全相同的故事。1 月 1 日罗勒的盛宴天被认为是交换礼物在希腊的时间。
圣诞老人一般描绘成一个丰满、 欢乐、 白胡子的人,身穿一件红色的大衣白领和手铐、 白色爱情的红裤及黑色皮带、 靴子 (有没有胡子的胡子图像的他很少)。此图像成为流行在美国和加拿大的 caricaturist 和政治漫画家托马斯康德纳斯 19 世纪由于受重大影响。[] 3[] 4[5] 此图像一直保持并增强通过歌、 广播、 电视、 儿童书和电影。在英国及欧洲,他经常描述美国圣诞老人以相同的方式,但他通常称为圣诞老人。
著名的民间传说,圣诞老人与关联说他住在远北部的永久雪的土地。圣诞老人的美国版本说他住在他家,北极虽然经常说圣诞老人是居住在芬兰拉普兰省,Korvatunturi 的群山。圣诞老人和他的妻子一个未指定的太太存在生活但数字大量.在养小魔法精灵和至少八个或九个飞行驯鹿。推广"圣诞老人是来向镇",这首歌中的另一种传说说他使列表的儿童世界上对它们进行分类,他们的行为 ("淘气"或"很好") 根据和他提供了介绍了包括玩具、 糖果和其他所有的好男孩和女孩的礼物的世界中,有时煤,淘气的孩子在圣诞节的夜晚。他完成了精灵玩具在研讨会和人拉他的雪橇上的驯鹿人借助此专长

Enhanced by Zemanta


0 comentarii to "聖誕歌曲《在屋頂上》"

Trimiteți un comentariu

Categorii

Palavrele mele